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改变

我改变不了环境,但可以改变自已
因为年轻,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,
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,幸福的过每一天,
没有人能够坦然的面对自已的坚强和软弱,
让我们成熟的,是经历,是磨难,
让我们幸福的,是宽容,是爱心,
让我们心安的,是理解,是信任!
我改变不了事实,但我可以改变态度
曾几何时,虚荣过幻想过,为狭隘的目标奋斗过,
待到重新回头看待这一切时,觉得很多事情都会云淡风轻了
我改变不过去,但我可以改变现在
过去就让它过去,会在未来走得更好,
因为抛弃了不必要的包袱,生活才会更美好,
人生如此短暂,有什么理由,不去好好的生活呢,
有太多的事情要我去做呢,有很重要的人等着我去珍惜,
而过去,包括过去的事物,教会了我不要回头看,
因为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!
我不能控制别人,但我可以掌握自已!
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